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元旦将至《乱斗西游2》岁末福利最后疯抢

时间:2015-12-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岁末壕礼,你领了吗?!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岁末福利进入最后疯抢阶段,**石、雪花、****英雄碎片任性送!雪人礼赞全新四星英雄兕大王、人气女神蛟魔王、金鞋子好礼相送。圣诞活动即将收官,帮派圣诞树明日撤下,抓紧最后时间,升级圣诞树,掉落珍稀道具,和帮派好友

岁末壕礼,你领了吗?!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岁末福利进入最后疯抢阶段,**石、雪花、****英雄碎片任性送!雪人礼赞全新四星英雄兕大王、人气女神蛟魔王、金鞋子好礼相送。圣诞活动即将收官,帮派圣诞树明日撤下,抓紧最后时间,升级圣诞树,掉落珍稀道具,和帮派好友共得圣诞大礼包。

银妆颂语 ****抢先得  岁末迎新,新英雄先出手。《乱斗西游2》全新“基情”英雄****年末登场:双形态切换,物魔双修,夺魂摄魄,地狱勾魂列车带来全新游戏体验。

即日起至1月5日,只需进入游戏参加“银妆颂语”冬日福利活动,完成各项制定任务,可获得包括**石、大量雪花在内的丰厚奖励!还可收集****英魂,召唤三星英雄****!

岁末送礼 变换姿势抢福利  转眼又到岁末,为感谢所有玩家陪伴《乱斗西游2》“玩”过这一年,游戏内各式送礼活动岁末大爆发,变换姿势得各种福利!参与“雪人礼赞”活动,一层一层升级雪人,新英雄兕大王强势来袭,人气英雄蛟魔王、魍魉重出江湖,在英雄礼赞中成就9级雪人即有机会获得上述英雄!而在神兵礼赞中堆成9级雪人,金鞋子更能随心穿回家。更有“每日福利”、“招财进宝”、“金玉回赏”等各式限时福利活动全面展开!《乱斗西游2》新年送你新惊喜!

圣诞收官 圣诞树夺宝最后机会  圣诞已过,帮派圣诞树活动final call!装点节日的帮派圣诞树将于明日凌晨撤下,抓紧最后时间,装饰帮派圣诞树,收获稀有好礼。

装饰时间只剩最后一天!通过帮贡兑换、完成火线救援等游戏任务、参与“寒夜欢”圣诞送礼活动,即可免费获取装饰物升级帮会圣诞树,每次升级帮会所有成员即可获得惊喜道具奖励。更有每日礼盒福利加倍奖赏,可将礼盒挂在帮派圣树上与兄弟有福同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