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玩家推荐几阵容个配置

时间:2014-11-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阵容:阎王银角悟空哪吒铁扇悟空灵感禺狨悟空点评:悟空全能型,主要是四星,强化了悟空输出能力,技能连好了残血连杀。点评:银角可以代替阎王和哪吒位置点评:阎王和禺绒都不错,猴子就不用说了百搭;现在纠结该不该玩牛魔?回复:牛做为盾,三星的话太一般了,远不如灵感;个人推荐盾肉三星表现卓越

阵容:
阎王 银角 悟空

哪吒 铁扇 悟空

灵感 禺狨 悟空

点评:悟空全能型,主要是四星,强化了悟空输出能力,技能连好了残血连杀。

点评:银角可以代替阎王和哪吒位置

点评:阎王和禺绒都不错,猴子就不用说了百搭;现在纠结该不该玩牛魔?
回复:牛做为盾,三星的话太一般了,远不如灵感;个人推荐盾肉三星表现卓越的有白象精。

阵容:

糯扎 阎王 白象精

点评:这阵很不错了,就是输出不够,如果是悟空阎王哪吒,或者悟空阎王白象,就嗨了

点评:悟空 阎王 牛魔 如何 白象 太难升星了
回复:可以用,牛魔王配阎王。

阵容:

如果有猴子,唐僧,铁扇,魔悟空,老牛,还有一堆二星的英雄,如何搭配?

点评:猴子配铁扇刷小地图不错,最好加个好场控如阎王和哪吒,主要唐僧三星还是板凳吧,魔悟空也是输出打手,存活率低于悟空,考虑到活着就有机会的因素不选择他配悟空,老牛需要哪吒或者阎王,不然也活不下来。

阵容:

三星有年兽 哪咤 观音 太上老君 要怎么配呢?

点评:从表现来说就哪吒比较尽人意,老君配还行,年兽和观音不行,皮脆又无技能配合作为….慢慢品吧

阵容:

哪咤 小白龙 禺狨王 灵感 唐僧 铁扇 要怎么配呢?

点评:首选星级高的英雄,哪吒小白龙禺狨王可为一组,灵感也不错配哪吒禺狨。再个根据自己的装备属性配合英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