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英雄试练

时间:2014-11-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动介绍及玩法:英雄试练分为3个难度,普通、精英和地狱。打通前一难度猜可以进入下一难度。每个难度共有99波怪物,每通关过9关,便可以获得金币和英雄碎片的奖励,英雄碎片必定成已获英雄中的一位。只有10级以上的英雄才能进入。每天三点将会重置英雄试练,可以重新闯关。已通关的难度,每日可

《乱斗西游》英雄试练

活动介绍及玩法:

英雄试练分为3个难度,普通、精英和地狱。打通前一难度猜可以进入下一难度。

每个难度共有99波怪物,每通关过9关,便可以获得金币和英雄碎片的奖励,英雄碎片必定成已获英雄中的一位。

只有10级以上的英雄才能进入。

每天三点将会重置英雄试练,可以重新闯关。

已通关的难度,每日可以直接领取,无需再次领取。

某个英雄死亡后,便会自动替换上已方英雄等级最高的一位,试练中无法使用血瓶和复活。

当所有可参战英雄(10级以上)都阵亡后,试练便宣告结束,当天不能再进入。

活动奖励:

金币和英雄碎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