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英雄祈愿《乱斗西游》玩法详解

时间:2014-11-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动介绍及玩法:玩家可以通过祈愿来获得自己希望得到的英雄碎片(有最大次数限制)。玩家可以发起祈愿成为队长,并邀请其他玩家共同祈愿同一英雄,队员每祈愿一次,便会获得元宝奖励(包括自己)。玩家每天可以免费祈愿一次,会为自己带来一定数目的英雄碎片,同时为其他队员带来一个英雄碎片(通过邮

活动介绍及玩法:

玩家可以通过祈愿来获得自己希望得到的英雄碎片(有最大次数限制)。

玩家可以发起祈愿成为队长,并邀请其他玩家共同祈愿同一英雄,队员每祈愿一次,便会获得元宝奖励(包括自己)。

玩家每天可以免费祈愿一次,会为自己带来一定数目的英雄碎片,同时为其他队员带来一个英雄碎片(通过邮件发送)。

后入队的玩家会获得之前其它队员之前祈愿所带来的英雄碎片(通过邮件发送)。

邀请分为两种,好友邀请和世界频道邀请(只有队长可以邀请)。好友邀请直接邀请自己的好友,****则为发送链接让其他玩家点击进入祈愿队伍。

活动奖励:

英雄碎片、元宝

相关阅读:英雄祈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