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阵容心得分享和平民生存攻略

时间:2014-11-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乱斗西游》已然开测,不少玩家拉马杀到,下面我们来听听两位尝鲜玩家的心得分享吧!玩家【小耗子】分享了一下他对游戏阵容的理解:昨天晚上维护期间,在论坛看到有人说现在充值送的孙悟空是冒牌货,魔悟空才是正版主角。于是维护之后上号去看角色简介(人物界面右上角的倒数第二个小按钮),才发现网

《乱斗西游》已然开测,不少玩家拉马杀到,下面我们来听听两位尝鲜玩家的心得分享吧!

玩家【小耗子】分享了一下他对游戏阵容的理解:

昨天晚上维护期间,在论坛看到有人说现在充值送的孙悟空是冒牌货,魔悟空才是正版主角。于是维护之后上号去看角色简介(人物界面右上角的倒数第二个小按钮),才发现网易这个游戏还挺用心的,编了一个好故事,并把每个人物都涵盖了进去,大赞!1闲话带过,下面谈谈这几天的心得。开服第一天就下载了游戏,辗转玩了三个区,用了三个不同的英雄开局,期间也花了点小钱,抽了若干英雄。关于三个开局英雄,个人觉得不必纠结,喜欢那个就用哪个好了,毕竟阵容搭配还和你以后抽到的英雄有很大的关系,也无法预测,比如总不能抽到了阎罗王你还带老牛去输出吧?

关于【阵容搭配】这里要谈一下铁扇公主,这个英雄个人推荐前期要速升3星,作为为数不多能够加血的英雄,相比观音入手简单,技能实用,打英雄试炼,推图利器!

肉盾的选择上,不要以为三星就一定如何,一星又如何,这个游戏所有英雄都有背景,都能升到五星,技能实用是一切,牛魔王,阎罗王有就用,没有的话前期送的混沌魔王,普济菩萨也都不错,且很快能到三星。

关于【输出】首先是近战dps,由于孙悟空的存在,如果不想极端阵容协调搭配的话,建议前期不再考虑。至于运程dps,白骨精,九头虫,蜈蚣等都可选,么有绝对的优劣,喜欢就可以养,反正远程dps无论如何都是脆皮,游戏开心就好嘛。2阵容也不是一陈不变的,推图大多数时候需要综合全面的配置,肉盾,dps,辅助的配合是万金油。一些特殊关卡以及夜话中,需要极限输出,这个时候就要果断舍弃肉盾和辅助。而在英雄试炼中,培养一个铁扇公主,续航能力大大提升,真心好用(起码前面两个难度如此)

这里想额外介绍两个冷门英雄,一个是九头虫,作为远程输出,有点累死dota中的剧毒术士,大招插棒子然后定人,手动操作的话gank能力杠杠的。另一个是蜈蚣,也就是百毒星君,这个英雄用来晚上打夜话,叠加毒伤害,效果十分明显,本人开服第一天就凭借这个英雄拿到了第一。

【装备】附文对战力的提升都很明显,但是前者价格昂贵,后者运气成分太大,可以不用刻意求,顺其自然就好。

玩家【若爱】分享他作为一个平民玩家的心得:

初次进游戏还是走了不少弯路。现在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分享给大家,不喜勿喷!此贴只适合和我一样,刚刚接触这游戏的菜鸟看看,大婶们就算了,我只希望大家少走点弯路。

闯关方面,我觉得刚进游戏时,前三章都满星,会有很多元宝送。之后的章节就只求过关了,因为好几个活动就要成功过关后才开启的。我就直接闯完了第六章。第七章,在刚进的第一天真心闯不过。在闯关的时候会得到很多白装,就拿去合成绿色的,5合1。

英雄方面,一开始就有一次免费抽英雄的机会,先把它用掉,运气好的,出三星以上的就爽YY了。然后在闯关的时候会掉芭蕉公主,芭蕉公主优先培养到三星,有了她,整个队伍的生存能力大大提高!其他的英雄就将就着用了,谁叫我们是平民。不差钱的同学可以去冲600元宝领取孙悟空,这英雄蛮给力的。英雄升星就去组队祈愿和参加仙魔活动拿魂。3奇遇方面,大家有元宝就去抽装备,很容易出紫装!抽英雄就算了,装备好了,什么角色都NB!装备一定要好,英雄可以慢慢搞!另外,英雄经文十分重要,在抢夺经文时优先抢有属性的经文,其次就是经文残片了,挑三星的去。

其他方面,就不多说了,大家一起体验吧!这个类似DOTA的手游,真心的好玩。

相关阅读:阵容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