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颜值实力双双在线《乱斗西游2》全明星赛星光璀璨

时间:2016-01-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下旬,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藉网易游戏年度盛典召开之机,在上海举办了一场群星云集的全明星赛:从万众瞩目的知名解说、到星光附体的冠军选手、再到气场全开颜值满分的美女玩家,《乱斗西游2》全明星赛竟未战先热、凭着观众或熟悉或喜爱的面孔,赢得现场观众一阵接

12月下旬,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藉网易游戏年度盛典召开之机,在上海举办了一场群星云集的全明星赛:从万众瞩目的知名解说、到星光附体的冠军选手、再到气场全开颜值满分的美女玩家,《乱斗西游2》全明星赛竟未战先热、凭着观众或熟悉或喜爱的面孔,赢得现场观众一阵接一阵的掌声;而随后进行、作为“戏肉”的明星对抗赛,则以激情四射的对战燃爆全场,让观众们嗨到飞起!

一起来回顾《乱斗西游2》全明星赛的风采吧!

诸神降临力挺乱斗,全明星赛嗨翻全场  刚刚落幕的《乱斗西游2》全明星赛,是一场颜值与实力双双在线、有热血又有狗血的乱斗大战:同为特邀嘉宾,知名解说ImbaTV.海涛和小冰竟然分属两队,以武斗方式一决高下;两届超级联赛冠军成员威廉、汐风和Iegos.无双影再度狭路相逢,谱写了新一段的恩怨情仇;当然,全场最引人注目还属两位颜值爆表的美女玩家小婷和狐狸妈,以守护女神为名而展开的明星对抗赛,一度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诸位男神女神之间的激战,令《乱斗西游2》成为全场观众的焦点,并通过观众的微信朋友圈和微博迅速蹿红网络,从而引发各界媒体的报道与转载。这场备受瞩目的明星大战,为2015年的中国移动电竞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赛事体系趋于完善,引领业界影响深远  全明星赛的圆满落幕,大幅提升了《乱斗西游2》在电竞圈的影响力,以及对用户群体的文化辐射力。但不可忽视的是,此次全明星赛也是《乱斗西游2》赛事体系构建的重要一环。

此前,无论是职业电竞俱乐部的加入、还是职业选手和潜力选手的培养、乃至两届超级联赛,都是着力于移动电竞生态闭环的建立。而全明星赛的举办,则通过娱乐文化的泛传播性,将这一套已初具规模的赛事体系向更多的潜在目标受众推广,为移动电竞产业长远、稳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