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2英雄搭配 平民阵容分享

时间:2015-12-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阵容:北海龙王+地藏+玉面狐狸狐狸+地藏+北海龙王,新手就是先冲级,谁等级高谁后期吃香,这个阵容配上一般的装备闯关无压力,排行也可,修罗也没问题,唯一不足就是篝火。龙王CD装和暴击装,狐狸CD加法强装,地藏CD加回复装,地藏前面扛,龙王第二位,狐狸最后面,狐狸不停的给地藏奶,

新手阵容:

北海龙王+地藏+玉面狐狸

狐狸+地藏+北海龙王,新手就是先冲级,谁等级高谁后期吃香,这个阵容配上一般的装备闯关无压力,排行也可,修罗也没问题,唯一不足就是篝火。龙王CD装和暴击装,狐狸CD加法强装,地藏CD加回复装,地藏前面扛,龙王第二位,狐狸最后面,狐狸不停的给地藏奶,地藏高回复,龙王有肉有输出,秒不掉你,我慢慢耗死你,最肉之一。

北海龙王+地藏+青狮精

北海龙王虽然是肉盾,但物理攻击不逊色金角大王,而且英雄特性血量越低,防御越高,简直就是活动堡垒,另外两个英雄,青狮精飞升以后有破防属性,也有吸血的技能,因此不需要担心奶的问题。而地藏是**盾,有反伤技能,相信这个组合是很吃香的。

北海龙王+魔悟空/奎木狼+玉面狐狸

非常经典的一肉一奶一输出的阵型,这种阵型无论在闯关、排行榜还是对战都是比较稳扎稳打的类型。另外北海龙王还有输出的能力,而魔悟空有隐身有输出,在对战中比较灵活。

赤虎鲨+青狮精+玉面狐狸

两输出一奶爆发亦足够。作为刺客的赤虎鲨不仅有一定的输出能力,还有隐身、免疫伤害,单打灵活能打能跑能偷塔。而玉面狐狸除了奶以外,魅惑可以控制敌人。青狮精更是法师的克星。

平民阵容

小白龙+青狮精+至圣明王

首先分析一下这个阵容,这是一套主物理的菜刀队,在篝火中,有破甲有攻击buff加成;在排行榜中,小白龙前排,青狮精后排,明王放突袭位置,开场打破对方布局,将对方英雄吸在一起,配合青狮精的顶起,明王大转盘,一战定江山!

金角大王+地藏菩萨+哪吒

地藏菩萨,可以说是乱斗西游2目前版本的第一肉,**回复流,法强反弹流,这两个流派都是相当的恶心,当然目前最多的是**回复流。**回复流有个好处,就是怎么打也打不死,而且还有强力分摊伤害,嘲讽,反弹,团队在刷图PK的时候收益都很大,而且自身法术成长也很高

金角大王,目前版本最强近战物理输出,没有之一。大招三下强力闪避,让任何英雄都无力,配上自身的高攻击输出相当爆表,自身移动速度,还有紫电青霞这个技能也提供移动速度加成,同时还有电刃的效果,大家要注意这个技能的效果打塔的话也是有效果的,塔掉血非常厉害,在排位中金角直接大招切后排,在修罗血斗中是单挑王,在篝火夜话中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

哪吒,无论是在竞技场,还是排行榜中总是有他的身影,在篝火夜话中也是一个团队效益非常给力的物理输出,如果你初期选择了哪吒那么你就好好善待他吧!

牛魔王+孙悟空+铁扇公主

一个是作为新手,初期还是平民,花钱不会多,这三个都是非常好拿而且五星很容易——最短的时间培养出最适合的不是正确的么?不要在意过不过时的搭配。

牛魔王,近战肉盾,技能有群拉,吸血,推图十分实用。孙悟空,手控党很爽,感觉不用多说。言归正传,铁扇,奶在新手期绝对够用,输出也足够,没必要带满一个**——当然,狐狸也是极好的,在现期,很多人都还是比较习惯用扇子,奶控颜控归狐狸吧~

再说这三个搭配,是说新手,三者搭配在初期推图非常快,而且扇子跟牛魔王还是夫妻档加成,不过也有不足,孙悟空跑图容易跳出去,加血够不到。不过啦。这游戏装备有时候比人还重要,穿的好比长得好有把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