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斩妖除魔《乱斗西游2》邀你单挑BOSS六道妖邪

时间:2015-12-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夜半之时,邪魔动荡,正是驱妖诛魔之时。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全新玩法“六道妖邪”现已上线,深夜鏖战妖魔;“天市灵集”正式开市,稀有道具、材料每晚折扣放送!深夜鏖战单挑六道妖邪三界**,六道失衡。此六道:天道无情,人道无徳,修罗道无信,畜生道无义,饿鬼道无法

夜半之时,邪魔动荡,正是驱妖诛魔之时。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全新玩法“六道妖邪”现已上线,深夜鏖战妖魔;“天市灵集”正式开市,稀有道具、材料每晚折扣放送!

深夜鏖战 单挑六道妖邪

三界**,六道失衡。此六道:天道无情,人道无徳,修罗道无信,畜生道无义,饿鬼道无法,地狱道无常。奇遇界面新增六道诛邪玩法,苍生何辜!请君秉持正道,诛邪除恶!

即日起每日凌晨3点,游戏内将刷新一名六道妖邪,玩家单挑击杀后便可获得丰厚奖励。妖邪实力随着玩家战阵战斗力不断提升。当玩家达到50000及90000战斗力时将分别可以挑战二、三阶段的boss,应对更强力技能,将可获得更加丰厚奖励。

凌晨集市 收获专属福利

不止鏖战,深夜“天灵集市”正式开放,“夜猫党”迎来专属福利,惊喜折扣、专属商品全面放出。

12月2日凌晨3点至12月9日2点,游戏内天灵集市每日凌晨3点正式开市。装备、配方、强化石、注灵材料等各种珍稀道具强力折扣放出,VIP玩家更有机会刷出VIP专属商品,超低价格即可将稀有商品收入囊中。

此外,天市灵集每日还将刷出1个助力宝匣,限当日购买。助力宝匣中包含帮助英雄飞升、元神突破、洗练和熔铸注灵材料以及强化元神的各种材料,每天将固定刷新其中一种。

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全新玩法上线,深夜游戏不再枯燥,单挑六道妖邪,助三界重归平静;逛天灵集市,享受深夜专享福利。鏖战深夜,《乱斗西游2》与你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