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2封神路100关怎么打 打法阵容推荐

时间:2015-08-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乱斗西游封神路100关怎么过,这一关没有太大的难点,注意好技巧就行,那么需要什么技巧和阵容呢,下面来看看乱斗西游封神路100关通关心得!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乱斗西游封神路100关的关卡特性,战斗中敌我双方佛族英雄伤害加深40%;敌方英雄:魔悟空、黑熊精、禺狨王。接着来看看乱斗西游封

乱斗西游封神路100关怎么过,这一关没有太大的难点,注意好技巧就行,那么需要什么技巧和阵容呢,下面来看看乱斗西游封神路100关通关心得!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乱斗西游封神路100关的关卡特性,战斗中敌我双方佛族英雄伤害加深40%;敌方英雄:魔悟空、黑熊精、禺狨王。

接着来看看乱斗西游封神路100关的阵容和打法技巧哦!

1.阵容:哪吒+红孩儿+金角大王

2.经文:婆娑+妙觉+破法+罗睺+不动+罗汉+法华

3.布阵:金角大王放4排下,红孩儿放第3排中,哪吒放第2排上。

4.这关建议是三输出,这里对方魔悟空只有开局爆发,后期没有输出,最好就是集火掉。禺狨王虽然AOE十足,但是被控制,贴身就是秒。剩下的集中打黑熊就行了。

5.婆娑是好经文,能增加控制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