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封神路齐天大圣阵容搭配经文选择

时间:2015-02-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乱斗西游封神路齐天大圣用什么阵容?齐天大圣是后期很难的一个关卡,主要是要选择正确的英雄,那么今天小编要介绍的齐天大圣的打法。关卡特性战斗中敌我双方所有英雄生命值上限提升25%,挑战限定时间缩短敌方信息敌方英雄:后羿、地藏菩萨、混世魔王阵容搭配哪吒+金角+赤虎鲨经文:虚无+转轮+罗

乱斗西游封神路齐天大圣用什么阵容?齐天大圣是后期很难的一个关卡,主要是要选择正确的英雄,那么今天小编要介绍的齐天大圣的打法。

关卡特性

战斗中敌我双方所有英雄生命值上限提升25%,挑战限定时间缩短

敌方信息

敌方英雄:后羿、地藏菩萨、混世魔王

阵容搭配

哪吒+金角+赤虎鲨

经文:虚无+转轮+罗睺+破法+嗔障+罗汉+慢障

打法技巧:

赤虎鲨放4排中,哪吒放第4排上,金角放第4排下。

这关有生命上限提升,所以不用肉盾英雄,因为对方有地藏+混世这样的肉盾英雄,如果不用3菜刀,时间来不及。

减防经文,全输出经文必带的。对面除了后羿都没有输出,开局对方混世直接冲,集火输出,其实时间很吃紧,在最后4秒才打死地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