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帮派战绝杀位什么意思?

时间:2015-02-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帮派对战期间,在5位队员中所处的出战顺位中,可以有1个由主将自由设定的绝杀位,处于这个位置的成员在对战中如果失利,将会和敌人同归于尽,在不改变胜负关系的情况下强制使对手无法继续战斗。问:假如我45级是在绝杀位,遇到对面60级的打不过会怎样?答:该场战斗如果无法战胜对方的话会算作

在帮派对战期间,在5位队员中所处的出战顺位中,可以有1个由主将自由设定的绝杀位,处于这个位置的成员在对战中如果失利,将会和敌人同归于尽,在不改变胜负关系的情况下强制使对手无法继续战斗。

问:假如我45级是在绝杀位,遇到对面60级的打不过会怎样?

答:该场战斗如果无法战胜对方的话会算作失败,同时由于受绝杀位的影响,对方的60级阵容也会自动下阵,下场换下一个阵容上阵。

问:绝杀位的作用?

答:

1、正常情况下,如果对手获胜可以继续留在场上接受下一场挑战。

2、如果绝杀位成员战败,则对手强制下场,但对方仍记录为胜利方。

问:绝杀位的最佳使用时机是什么?

答:在预估自己的队友在遇到地方高战力阵容打不过的时候,可使用此战术强制对方换下该阵容,提高己方获胜场数。

看了玩家的回复,下面补充一个问题和答案

问:绝杀如果没输,绝杀效果是否继续下一个对手?直到输了为止??

答:绝杀位如果没有输,那就一直打下去,直到他输的时候才带走对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