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海若篝火夜话最佳阵容推荐

时间:2015-02-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阵容推荐:海若+哪吒+金角大王经文推荐:法相+自在+法华+罗睺+罗汉+转轮+罗刹装备推荐:广汉*2、头盔与饰品都选择暴击、鞋子选择速攻以及衣服选择降CD(非常明显的拼爆发的装备)其实这样的阵容之后就是为了方便大家观察海若,此阵容与任何的搭配都可以将海若设置为自动的模式。乱斗西游篝

阵容推荐:海若+哪吒+金角大王

经文推荐:法相+自在+法华+罗睺+罗汉+转轮+罗刹

装备推荐:广汉*2、头盔与饰品都选择暴击、鞋子选择速攻以及衣服选择降CD(非常明显的拼爆发的装备)

其实这样的阵容之后就是为了方便大家观察海若,此阵容与任何的搭配都可以将海若设置为自动的模式。

乱斗西游篝火阵容是红孩子,金角加哪吒,现在换了海若,海若也是瞬间爆发,同一套装备,用红孩子是15秒,用海若也是15秒,红孩孩子飞升6,海若飞升1,而且红孩子仙缘满的,海若的不满,由此可见海若还是强一点!

在游戏里海若篝火直接自动,装备搭配也简单,直接法爆装就行,我5W5战力,现在海若加金角,哪吒,最快也就14.3秒。在我们区篝火能进前20,每天两个紫石头也满足了!在往上,12秒,11秒目前还达不到,所以这套阵容只是供大家参考一下,想培养海若的朋友可以试试,海若还是比较全能的,排行榜也能用,奈何桥和五行山刷起也好玩,大招很好用,个人觉得还是值得培养!篝火10秒内的大神们不知到有用海若的没有,最好也分享下装备,英雄搭配。

乱斗西游海若通用阵容搭配:

推荐阵容:海若+地藏菩萨+铁扇公主

阵容分析:

典型的万金油阵容,有肉有治疗有输出,让玩家可以通关大部分的副本关卡,而海若的高输出让玩家可以再排行榜占有一席之地,剩下的英雄进行辅助就OK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