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2》英雄兕大王技能属性详细介绍

时间:2015-12-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兕大王强忍着肺腑中不断翻涌的血腥气。身上的旧伤口已经裂开,他浑身是血,满脸淡漠。十万天兵天将就在眼前,却无人再敢靠近。他们在等他垮掉,而他在等一个人。“这些日子辛苦你了。”兕大王耳畔仿佛响起老君的话语。忽然,一阵白烟腾起。白烟散去后,一只遍体鳞伤的青牛双膝跪地,向迦叶低下了头。那

兕大王强忍着肺腑中不断翻涌的血腥气。身上的旧伤口已经裂开,他浑身是血,满脸淡漠。十万天兵天将就在眼前,却无人再敢靠近。他们在等他垮掉,而他在等一个人。

“这些日子辛苦你了。”兕大王耳畔仿佛响起老君的话语。

忽然,一阵白烟腾起。白烟散去后,一只遍体鳞伤的青牛双膝跪地,向迦叶低下了头。那一瞬间,他失去的兄弟、下属、被侮蔑的尊严和未能保护的女人飞速掠过他眼前……一个真正的男人,不会为了逞一时英雄慨然去死,而愿意为了他所追求的伟大事业,而卑微的活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