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一起过圣诞更热闹《乱斗西游2》邀你帮派圣树大装点

时间:2015-12-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诞节来临,漫天飘雪的平安夜,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丰富好礼和福利活动陪你过圣诞!圣诞老人踏雪准时降临,送上惊喜好礼;和帮会好友一起装饰专属圣诞树,掉落各式圣诞礼物!好友过圣诞打造帮派专属圣树12月23日至29日,《乱斗西游2》帮派圣树正式上线。通过帮贡兑

圣诞节来临,漫天飘雪的平安夜,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丰富好礼和福利活动陪你过圣诞!圣诞老人踏雪准时降临,送上惊喜好礼;和帮会好友一起装饰专属圣诞树,掉落各式圣诞礼物!

好友过圣诞 打造帮派专属圣树

12月23日至29日,《乱斗西游2》帮派圣树正式上线。通过帮贡兑换、火线救援、供奉神龙和寒欢夜活动获得圣诞彩球,帮派成员使用彩球来装饰并升级帮派圣树,每次装饰还将能获得1万金币奖励。帮派圣树共5级,升级后,帮派的所有成员可以从圣树中获得1份丰厚奖励。

白色平安夜 圣诞老人准时出动

喜气的红色外套,雪白的大胡子,还有一路飘来铃铛声,圣诞老人准时降临《乱斗西游2》,为千万玩家送上惊喜圣诞礼物。12月24日3点至26日3点,玩家进入游戏,参与“寒夜欢”活动,即可获得免费抽取圣诞老人礼物的机会,每日最多可进行10次抽奖,便可将所有奖励收入囊中。圣诞老人将送出包括海量金币、灵石、装备奖励以及雪花、圣诞装饰物等活动必备道具。每次抽奖前记得默念心中愿望,说不定就成真啦!

双蛋福利多 英雄金装豪礼不断

圣诞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乱斗西游2》推出系列福利活动,玩家可通过参加银妆颂语、招财进宝、灵天探魂和寻仙捉妖获赠雪花,使用雪花参与“雪人礼赞”活动,一层一层升级雪人,新英雄兕大王强势来袭,人气英雄蛟魔王、魍魉重出江湖,在英雄礼赞中成就9级雪人即有机会获得上述英雄!而在神兵礼赞中堆成9级雪人,金鞋子更能随心穿回家。

此外,还有“银妆颂语”活动贺双蛋,完成指定任务便可获得包括**石、大量雪花在内的丰厚奖励,还可收集****英魂,将新英雄收入麾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