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双蛋福利 《乱斗西游2》蛟魔王轻松抱回家

时间:2015-12-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岁末圣诞、元旦“双蛋”将至,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双蛋福利即将放送。12月23日至1月5日,参与游戏内“雪人礼赞”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蛟魔王、金鞋子、魍魉、羊力大仙以及全新四星英雄兕大王。双蛋佳节堆雪人蛟魔王女神抱回家曾经,有一个叫“华夏谣”的活动摆在你面前,

岁末圣诞、元旦“双蛋”将至,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双蛋福利即将放送。12月23日至1月5日,参与游戏内“雪人礼赞”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蛟魔王、金鞋子、魍魉、羊力大仙以及全新四星英雄兕大王。

双蛋佳节堆雪人 蛟魔王女神抱回家

曾经,有一个叫“华夏谣”的活动摆在你面前,你没有珍惜,等到你和蛟魔王擦肩而过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错过将颜值女将收入麾下。双蛋狂欢来临之际,《乱斗西游2》能够给你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参与“雪人礼赞”活动,即可使用雪花堆雪人,获得女神英雄蛟魔王,让你不再抱憾。

热门英雄大放送 新英雄新登场

在双蛋活动期间(12月23日至1月5日),玩家可在游戏内完成指定任务获取岁末“雪花”道具,使用雪花即可在雪人礼赞活动中堆起属于自己的赐福雪人。玩家用正确的“姿势”堆出层数更高的雪人,就有机会获得获得《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2最热门ADC、高颜值英雄蛟魔王、最热门辅助英雄魍魉、羊力大仙,以及新英雄兕大王。参与“神兵礼赞”,更能轻松获得金鞋子等神兵利器。

此外,本次活动期间,还将有两位全新英雄——兕大王、****闪亮登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