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冬至福利倒计时《乱斗西游2》七天登陆有惊喜

时间:2015-12-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冬至渐近,福利不停歇!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冬至福利活动进入倒计时,七天登陆得限定奖励,享受寻仙捉妖专属折扣福利。《乱斗西游2》冬至福利活动渐近尾声,魂印、灵石、金丹、金装以及英雄限时时装轮番放出,海量福利不容错过!每日领奖七天登陆享折扣随着冬至日的临近,

冬至渐近,福利不停歇!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冬至福利活动进入倒计时,七天登陆得限定奖励,享受寻仙捉妖专属折扣福利。《乱斗西游2》冬至福利活动渐近尾声,魂印、灵石、金丹、金装以及英雄限时时装轮番放出,海量福利不容错过!

每日领奖 七天登陆享折扣  随着冬至日的临近,《乱斗西游2》冬至福利也进入倒计时阶段,全新七日登陆福利放出。即日起至12月22日24点,玩家每日登陆游戏,除了可以领取常规签到奖励外,还可在冬至日福利专区“香海雪”栏目下参加“沐雪客来”签到活动,领取登陆当日专属奖励一份,仙丹、灵石应有尽有。

此外,玩家每日充值一定金额,也可在“沐雪客来”中获得包括极品武器、飞升丹等在内的优厚礼包。当日充值一定金额,还可获得寻仙捉妖十连抽8折优惠,轻松招募到各路英雄。每日进行三次寻仙捉妖十连抽,更可获得指定英雄。

冬至渐近 福利送不停  梅花飘香,冬日渐寒。《乱斗西游2》冬至系列福利活动“香雪海”已经渐近尾声,伴随着岁末飘雪和梅香而来的是乱斗诚意满满的冬日大礼。

此次“香雪海”活动中,玩家只需完成规定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品,黑熊精、金翅大鹏限时时装同时放出。在“瑞雪呈祥”活动中踏雪寻梅,灵物、元魂、神兵等珍稀奖励更是唾手可得。此外还有丰富的充值奖励和会员独享礼包倾情献上。这个冬至,有乱斗更温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