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2》仙阶系统曝光 助力英雄修仙得道

时间:2015-12-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仙阶系统首次曝光,助力英雄修仙得道,凡通关十四章之后的玩家,即可踏上修仙之路,完成游戏内日常任务,获得相应功勋,累计功勋可由散仙修炼直至玄仙,获取仙位称号并领取海量俸禄,全新成长福利体系强势来袭。从散仙到玄仙仙阶体系开启《乱斗西游2》

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仙阶系统首次曝光,助力英雄修仙得道,凡通关十四章之后的玩家,即可踏上修仙之路,完成游戏内日常任务,获得相应功勋,累计功勋可由散仙修炼直至玄仙,获取仙位称号并领取海量俸禄,全新成长福利体系强势来袭。

从散仙到玄仙 仙阶体系开启  《乱斗西游2》此次开放的新仙阶系统,修仙体系共设有散仙、地仙、灵仙、真仙、金仙、玄仙六大仙阶,每一仙阶又对应从一阶到十阶十个层次。在玩家的修仙过程中,通过完成任务所获得的功勋将进行累积,每周一将对本周内玩家获得功勋进行结算,重新评定所有玩家的仙阶并发放俸禄。

修仙之路更是好比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若在修仙过程中懒惰懈怠,未能完成当周仙阶最低功勋要求,则会被剥夺功勋,更有可能一路被贬为庶人。

踏雪寻梅 寻冬至专属福利  12月9日至22日,《乱斗西游2》内“飞花落雪”、“瑞雪呈祥”、“沐雪客来”三大冬至活动将全面开启,玩家只要在活动时间内,完成各种日常任务即可获得包括凌霜花、金装等在内的丰厚奖励。凭借凌霜花更可参与“踏雪寻梅”玩法,赢取元神材料、注灵材料、英雄、装备等惊喜大礼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