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冬至福利提前曝《乱斗西游2》六道诛邪再升级

时间:2015-12-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凛冬将至,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冬至福利提前曝光,各种寒冬福利即将开启;六道诛邪玩法再升级,全新BOSS罗刹女、武德星君登场,深夜诛邪战火不灭,邀各路英雄共赴战场,以求平定三界之祸。冬至将至福利先行一年中白昼最短的一天渐渐临近,冬至又称“长至”,不仅是一个

凛冬将至,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冬至福利提前曝光,各种寒冬福利即将开启;六道诛邪玩法再升级,全新BOSS罗刹女、武德星君登场,深夜诛邪战火不灭,邀各路英雄共赴战场,以求平定三界之祸。

冬至将至 福利先行

一年中白昼最短的一天渐渐临近,冬至又称“长至”,不仅是一个节气,在周秦之际以冬至为岁首,汉唐时冬至则成为岁末重要节日。

葵影便移长至日,梅花先趁小寒开。《乱斗西游2》一系列冬至福利抢先曝光。12月9日至22日,《乱斗西游2》内“飞花落雪”、“瑞雪呈祥”、“沐雪客来”三大冬至活动将全面开启,玩家只要在活动时间内,完成各种日常任务即可获得包括凌霜花、金装等在内的丰厚奖励。凭借凌霜花更可参与“踏雪寻梅”玩法,赢取元神材料、注灵材料、英雄、装备等惊喜大礼等。

六道妖邪 新BOSS登场

新增罗刹女进入诛邪战场。第一阶段的罗刹女可使用技能“火灵晶怪”、“幻影罗刹”和“风卷尘生”三项技能。第二阶段时,全新“烈火燎原”技能在蓄力5秒后释放全屏冲击波,躲在火晶之后可免疫伤害。第三阶段的“幻影罗刹”技能分身增加至9个,并且只有在真身消耗7%血量后才会结束分身状态。

六道动荡,武德星君亦陷入魔化,欲毁三界!第一阶段难度的武德星君拥有三个技能:“散华·飞刀”、“修罗回天”及“灭神斩”。 第二阶段,武德星君另外新增“混魔精链”技能,普通攻击将分别具有弹射、击飞效果及攻击力加成。在第三阶段,“灭世斩”技能可将魔气转化为火焰对目标敌人造成击飞伤害。

寒风凛冽,妖邪来袭,《乱斗西游2》诚邀各路英雄豪杰行侠仗义,斩妖除魔。参与“飞花落雪”冬至福利活动,完成任务更有凌霜花、金装等丰厚奖励陪你过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