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封神路伏羲太吴怎么过 伏羲太吴最强阵容推荐

时间:2015-11-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阵容,几个主流英雄就够了,我通关只用5个英雄,三输出加地藏白象,不用刻意培养冷门英雄。80关以前战力碾压就可以,没什么技巧。80关开始就需要拼站位和运气了。最难的关卡是98前后那几关。最后8关相比就很简单。所以卡在9798的加油吧,过去了就一路平坦了。关于阵容和站位,再详细说

关于阵容,几个主流英雄就够了,我通关只用5个英雄,三输出加地藏白象,不用刻意培养冷门英雄。

80关以前战力碾压就可以,没什么技巧。80关开始就需要拼站位和运气了。最难的关卡是98前后那几关。最后8关相比就很简单。所以卡在97 98的加油吧,过去了就一路平坦了。

关于阵容和站位,再详细说下。

对面无先手控的情况下可以直接白象哪吒金角战前排撸,基本控到死。

对面有先手控时不建议上白象,具体看情况。

关于哪吒,对面肉核在前,输出在后的情况下,哪吒要突袭,否则基本打不到后排。

哪吒突袭时,金角和地藏站位很讲究,基本地藏前排,金角靠后,地藏吸收伤害,金角靠大保证对面一轮爆发不死就行。如果对面有牛、混世,基本要靠地藏站前上方吸引2个人,金角站后下方躲过冲脸,配合哪吒突袭切对面输出。

最后说一点,因为位移技能的不确定性,运气很重要,三个英雄打到各自改打的人就过了。尤其最难的几关,都是靠脸过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