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元神强化玩法介绍 蓝紫金三种魂晶效果说明

时间:2015-11-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元神强化1.元神属性包括境界提升属性和镶嵌魂印获得的属性;2.可以使用魂晶对元神进行强化,强化成功后,元神强化等级会+1;强化失败后,元神强化等级会-1并返还强化使用的材料;3.目前有三种魂晶用于元神强化。蓝魂晶可以对0-4级的元神使用,最多可将元神强化至5,对0-2级的元神使用

元神强化

1.元神属性包括境界提升属性和镶嵌魂印获得的属性;

2.可以使用魂晶对元神进行强化,强化成功后,元神强化等级会+1;强化失败后,元神强化等级会-1并返还强化使用的材料;

3.目前有三种魂晶用于元神强化。蓝魂晶可以对0-4级的元神使用,最多可将元神强化至5,对0-2级的元神使用时,必定成功;紫魂晶可以对2-7级的元神使用,最多可将元神强化至8,对2-4级的元神使用时,必定成功;金魂晶可以对5-7级的元神使用,最多可将元神强化至10,对5-7级的元神使用时,必定成功。

4.3级及以上的元神强化失败时,还会根据当前的元神强化等级获得一定数目的晶砾。使用晶砾可以将元神强化成功率提升至100%,晶砾的消耗量与元神强化等级相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