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灵天探魂玩法介绍 灵魄魂印获得方法详解

时间:2015-11-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乱斗西游灵天探魂怎么玩?在乱斗西游元神系统开启后,全新奇遇任务登场,不过这次的奇遇主要是为了给元神系统所需要的魂印和灵魄提供获取途径,这就来看看灵天探魂玩法详情,以及灵魄魂印获得方法吧。灵天探魂玩法九重境界培元,八方灵天探魂!为了让天命者们更快突破元神境界,奇遇界面新增“灵天探魂

乱斗西游灵天探魂怎么玩?在乱斗西游元神系统开启后,全新奇遇任务登场,不过这次的奇遇主要是为了给元神系统所需要的魂印和灵魄提供获取途径,这就来看看灵天探魂玩法详情,以及灵魄魂印获得方法吧。

乱斗西游灵天探魂介绍

灵天探魂玩法

九重境界培元,八方灵天探魂!为了让天命者们更快突破元神境界,奇遇界面新增“灵天探魂”玩法~

1.通过灵天探魂可以获赠绿色、蓝色和紫色魂印;

2.灵天探魂每22小时可以获得1次免费抽取机会,每次会刷新8个封印用于解封,其中至少有1个紫色魂印;使用任意解封方式进行解封1个或多个封印后后,本批封印即会重置,全部刷新;

3.玩家可选择点击单个封印进行普通解封,每次可以解封1个封印,但有几率触发暴击,获取免费的额外解封次数;也可以使用全部解封功能,一次性解封全部8个封印,获取对应奖励。

4.每次解封可以获得1个灵魄,全部解封可以获得8个灵魄,可用于在灵天探魂中兑换各类珍稀魂印奖励。

注:暴击触发的额外免费解封不会赠送灵魄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