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西游英雄小咖秀《乱斗西游2》幻影魔音搞怪登场

时间:2015-11-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一个暗藏心底的Cosplay梦?想成为西游世界的最佳主角?现在,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一次过实现你所有愿望!全新推出的“幻影魔音”系统,为你喜爱的英雄录制小咖秀,让全服玩家一起来见证你的搞怪才能!幻影魔音,搞笑怪才嗨翻天自秒拍、爱拍等APP风靡网络后,华

有一个暗藏心底的Cosplay梦?想成为西游世界的最佳主角?现在,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一次过实现你所有愿望!全新推出的“幻影魔音”系统,为你喜爱的英雄录制小咖秀, 让全服玩家一起来见证你的搞怪才能!

幻影魔音,搞笑怪才嗨翻天  自秒拍、爱拍等APP风靡网络后,华妃娘娘、王凯、林心如等一众明星都已加入小咖秀豪华午餐!紧跟潮流的“幻影魔音”是《乱斗西游2》支持语音录制和视频分享的全新功能,让玩家创作出更多的游戏文化衍生作品,玩家瞬间化身成为潮人艺术家,是不是听起来就高大上?

现阶段,《乱斗西游2》已开放英雄语音模板,引导玩家熟悉和使用幻影魔音系统:在界面中,玩家可以择自己喜爱的模板进行录制,系统将自动记录玩家的画面,并在录制完成后上传至服务器——在视频正式发布前,系统会对所有上传的视频内容进行审核,保障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妥妥的。

一键分享,共赏全民小咖秀  玩家上传的视频可以在世界频道、帮派频道、视频进行分享。与此同时,为了保证游戏日常交流不受影响,系统规定同一段视频在12小时内只能分享一次,刷屏达人可要注意啦!

目前,幻影魔音系统正在《乱斗西游2》安卓516和517区进行小规模的对外测试,待各项功能趋于稳定后,便会开放给全服玩家体验。只要等级达到11级,只要戳一下频道发言框左边的按钮启用幻影魔音功能,只要将视频小咖秀分享到各大频道,你就能成为创意视频达人,吸引白富美,成为人生赢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