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小游戏大乐趣 三藏真经拼图技巧攻略

时间:2015-11-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乱斗西游2》三藏真经是中秋更新后非常有可玩性的玩法,通过收集真经残页,可以获得永久属性加成,还可在拼凑残页修复真经的过程中,体验到拼图小游戏的乐趣。那么问题来了,三藏真经拼图有什么技巧,第1卷第2卷怎么拼,这就来把攻略分享给大家。首先上第1卷和第2卷的完整图,大家可以参照选择相

《乱斗西游2》三藏真经是中秋更新后非常有可玩性的玩法,通过收集真经残页,可以获得永久属性加成,还可在拼凑残页修复真经的过程中,体验到拼图小游戏的乐趣。

那么问题来了,三藏真经拼图有什么技巧,第1卷第2卷怎么拼,这就来把攻略分享给大家。

首先上第1卷和第2卷的完整图,大家可以参照选择相似形状的真经残页尝试拼凑。

下面是具体拼图方法和技巧细节:

1、拼图顺序:先拼四周,再拼中间。四周边上的经文都是直角,好认,中间的残页形状比较杂放在最后再进行咬合。玩过拼图的都知道这个顺序吧。

2、拼图技巧:

技巧1:位置正确即固定,颜色变暗(如图1处)。正确的残页放到正确的位置,不仅周边颜色会变暗,而且该片残页将无法再移动。可先拉一片残页进去,调整角度,分别放到四个角上去试试。注意在边缘移动的时候速度要慢,看是否固定。

技巧2:看旋转图标。若位置不正确,残页边上会一直有旋转图标,可尝试旋转角度,如还不正确,可尝试左右翻转对调。

技巧3:看花纹,调角度。角度正确的真经残页,其边框花纹是横向的,而非竖着。左侧是不会有花纹的,只有上下边框有。(对比图1和图3处)

技巧4:看文字正反。据观察,梵文笔画一般是横竖组合,经文第一个字都是一横开头,所以在看残页正不正的时候可以根据文字角度判定。(如图4处)

其实赶时间的人或者嫌麻烦的人,大可选择一键拼好,也就10元宝。但是我们相信,还是有很多人玩的是情怀的,哈哈~~有时间不妨自己手动拼凑试试,就当小游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