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烛龙出世 帮派boss烛龙打法技巧分享

时间:2015-11-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乱斗西游2》9月23日更新后,帮派boss麒麟可以飞升化龙啦,关系到自己平日装备分配的切身利益,大家还是很关心的。那么帮派boss烛龙到底有多难,要不要去飞升,奖励怎么样,红豆去八卦了下几个要点,大家可以YY着看。怎么升级:帮派麒麟要达到120级,帮主或长老才能升,最高升到烛龙

《乱斗西游2》9月23日更新后,帮派boss麒麟可以飞升化龙啦,关系到自己平日装备分配的切身利益,大家还是很关心的。那么帮派boss烛龙到底有多难,要不要去飞升,奖励怎么样,红豆去八卦了下几个要点,大家可以YY着看。

怎么升级:

帮派麒麟要达到120级,帮主或长老才能升,最高升到烛龙30级。 (看看麒麟等级,到120级了吗,没有就甭想啰,老实打麒麟吧)

难度怎样:

1、烛龙属性和麒麟相似,在血量上比麒麟有所提高,但1级烛龙不会太高。

2、伤害上烛龙有群攻技能,并不像麒麟那样只打一个英雄,技能有击退效果,容易使其他英雄拉到仇恨。也就是三个英雄都要照看好。

3、烛龙没有防御,免疫嘲讽。什么嗔障痴障经文,减防法宝都无效。不过吃控制和恐惧,哪吒海若都有效。

操作技巧:

1、烛龙会击退,会乱仇恨,3个英雄都会受到较大伤害,全程需要手操,哪个英雄血少了往外拉,尽量让吸血的顶前面。

2、英雄一个主抗,其他两个英雄需要高输出和吸血,主抗顶不住或乱了仇恨,轮流着抗。

3、烛龙要群攻的时候会出圈圈,进圈圈,否则很疼,其实第一个圈圈可以不进,但是最后的圈圈一定要进。控制一个英雄进圈圈就可以了。

英雄推荐:

青狮、魍魉、二郎、哪吒

(羊力就别上了,脆,位移还乱仇恨。魍魉上阵在这种需要兼顾3个英雄的时候,可以少操作一个英雄)

能不能打死:

经别人实测,5个单次4000万以上的人打,才能勉强打死,所以,可以估计下你们帮的战斗力,量力而为。如打不死,伤害还未达到120级麒麟的血量,果断降级吧。

boss掉落:

≥111级,5紫装5紫灵石1蓝灵石1蓝装

120级,5紫装6紫灵石1蓝装

烛龙≥1级,6紫装6紫灵石1**石配方

烛龙≥15级,6紫装5紫灵石2**石配方

烛龙30级,7紫装4紫灵石2**石配方

准备升烛龙的亲们,可以参考着来哟~~竞争别太激烈,祝人人都分金石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