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五行山和奈何桥的阵容选择浅谈

时间:2014-11-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乱斗西游是一种中比较有趣的地图是五行山和奈何桥副本,那么怎么样才能在这种地图中获得胜利呢?这个其实参考lol中的阵容就比较好说了,电脑控制的英雄比较无脑,没血了就会回家,有技能就会用,而不会躲技能,所以正确的姿势是,手动控制法师,刺客完成收割任务,让电脑去控制肉盾和辅助,这样一来

乱斗西游是一种中比较有趣的地图是五行山和奈何桥副本,那么怎么样才能在这种地图中获得胜利呢?

这个其实参考lol中的阵容就比较好说了,电脑控制的英雄比较无脑,没血了就会回家,有技能就会用,而不会躲技能,所以正确的姿势是,手动控制法师,刺客完成收割任务,让电脑去控制肉盾和辅助,这样一来输出主动权就保留在自己手中,例如白骨精,白骨精的操作难度非常低,一个召唤生物,一个插地,一个直线型AOE,这三个技能交个电脑命中率基本是90%以上,所以白骨精就可以放心的交给电脑了,但是像赤虎鲨这种相对比较脆皮的英雄,交给电脑,多半是打酱油的,根本不能将英雄的优势发挥出来,在乱斗西游中的肉盾英雄巨灵神的技能比较给力,有突进和范围AOE,如果没有合适的这个英雄也可以加入到你的阵营中来,目前比较主流的肉盾是阎罗王和牛魔王,没有就先用巨灵神先顶着吧!

最后手动操作推荐:操作难度较高的近战刺客,或者需要连协技能的法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