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2老玩家试玩心得和建议

时间:2015-08-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都热爱乱斗这个游戏,所以才坚持至今,现在在游戏中的应该都是铁杆玩家。当然如果你经常玩游戏一定能够学习到很多经验,相信你也会玩得很好。当然玩游戏也很遇到很多不快乐,各种骂架,攻击也很普遍,保持一颗平和的心很重要。心得:游戏与人生一样,要想玩得愉快,要想活得精彩你必须要做一个有

,大家都热爱乱斗这个游戏,所以才坚持至今,现在在游戏中的应该都是铁杆玩家。当然如果你经常玩游戏一定能够学习到很多经验,相信你也会玩得很好。当然玩游戏也很遇到很多不快乐,各种骂架,攻击也很普遍,保持一颗平和的心很重要。

心得:游戏与人生一样,要想玩得愉快,要想活得精彩你必须要做一个有心人。也就是说我们不能一直在玩游戏,却没有去思考怎么去玩好这个游戏。举个例子有人的上了一辈子的厕所(拉大便),从始终不会在进厕所的时候留意一下厕所有没有手纸,拉完之后才对着墙壁发呆。因为你不是一个有心人所以生活往往不会眷顾你。换到乱斗,我们低V玩家和高V当然不能比,但我从来不会觉得不公平,人家充了钱,人家也付出了,是应得的。要么付出金钱,要么付出时间,要么付出你的热情和机智。所以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你要多思考,少走弯路。后发制人,因为高V已经帮你试验过了,你就直接模仿用现成的就好了。

问题:人的一生什么最重要。后来我得出了自己的答案:1、选择比勤奋重要,勤奋比天赋重要。在乱斗里同样如此:你的元宝如何分配,你选择物理还是法师,同样决定很大。你的元宝是抽英雄还是抽装备。什么时候合套装,什么时候做饰品都会对你游戏今天的路线有很大的影响。那么游戏要兼顾:修罗,排行、篝火,帮派BOSS。不要因为某一样而放弃其它的东西后面再来补,这是浪费。就像今天我可以合一个地藏的套装饰品我没有合,因为会影响到我打帮派BOSS和篝火,晚几天再做没关系。我现在简单的说:帮派BOSS在帮派前五,篝火不加成30秒以内(反正拿不到金能打死就成),修罗每季前50可以领点小元宝。没有太突出,但还凑合。

对网易要说的话:其实我觉得网易已经是良心公司,这游戏不算坑。但我觉得还是有些改进的地方,现在过多的单机任务,每天重复,已经让人想发吐。

一个好玩的游戏我觉得应该具备两方面:1、对战PK2、组团刷BOSS或者附本。

所以我的建议是:增加组队和自己的好友或者帮里的兄刷副本BOSS的任务,地图做大一点,BOSS整难一点,各个邪恶BOSS出现比如截教教主什么的,这样可以玩的时间长一些。

现在的帮战比较单调,如果帮战可以改成这样:比如每天8点固定开始帮战,系统匹配好帮战的对象,然后各个帮派在线的人可以进行PK场50V50或者占领竞技台什么的,多好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