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封神路齐天大圣攻略心得

时间:2015-05-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乱斗西游封神路齐天大圣怎么过?乱斗西游封神路108关用什么阵容?齐天大圣是封神路的最后一关,难度当然也很大,主要还是在于英雄选择上,那么今天要介绍的是齐天大圣的打法,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关卡特性战斗中敌我双方所有英雄生命值上限提升25%,挑战限定时间缩短敌方信息敌方英雄:后羿

乱斗西游封神路齐天大圣怎么过?乱斗西游封神路108关用什么阵容?齐天大圣是封神路的最后一关,难度当然也很大,主要还是在于英雄选择上,那么今天要介绍的是齐天大圣的打法,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关卡特性

战斗中敌我双方所有英雄生命值上限提升25%,挑战限定时间缩短

敌方信息

敌方英雄:后羿、地藏菩萨、混世魔王

阵容搭配

牛魔王+哪吒+金角大王

经文:妙觉+转轮+罗睺+罗汉+法华+嗔障+破法

打法技巧:

牛魔王放1排中,金角第2排下、哪吒放第4排上。

首先最后一关是印象最深刻的,最后一关是后羿、地藏、混世,后羿没啥用,随便就秒掉了,主要是混世和地藏两个大肉简直无解,打了N次都是时间不够,记得前面有个90多关的也是地藏和混世,当时也卡了一下,同样是因为打不死的原因。

遇到这样的关卡,就直接上输出阵容吧,经文也全部挑选为输出经文,根据对方输出来决定是否上不动,我这两关都是不上不动的,全套输出经文再加破法嗔障这样的。

在英雄选择方面,这类关卡我打了很多次,只最后一关就打了10多次,用过各种阵容,三输出,控制流,减甲流等等都用处不大。三输出阵容很容易死人,所以不好用,但是带肉盾的话就输出很难足够,用白象、阎王、地藏等都不好。最后上了一个69级的牛头打过去了,主要是在于牛头有吸人的技能,可以把人都吸到一起,使得自己两个输出的aoe技能达到输出最大化,所以强烈建议这类关卡上牛头加两个输出。

然后要说一下我最常用的组合:

1、金角、哪吒、地藏

2、金角、哪吒、白象

3、金角、哪吒、禺狨王

4、金角、禺狨王、地藏

5、金角、牛头、哪吒

由于主要培养的英雄是金角哪吒,所以这两个构成了我阵容的核心。基本前面的关卡都金角地藏上场,哪吒突袭就连通了。尤其是遇到对面九头、铁扇、嫦娥后排的,暴击哪吒突袭基本是一个戳戳戳外加3下普通攻击就带走了,非常好用。

到最后几个关卡的时候,就换下了地藏上白象,哪吒视情况决定是否突袭,一般还是突袭较多,因为哪吒实在太脆了,上场没几秒很容易死,如果有地藏保护还好,没有地藏保护之后很容易莫名其妙消失掉。 基本上白象加哪吒的控制可以克制大多数的阵容,这个也是我经常出阵的阵容。

部分关卡需要一定的输出,我只有两套物理输出装,还有一套法系暴击输出装,法系当中如果说打篝火,禺狨王未必输出最高,但是打排行、封神路这样的地图,禺狨王绝对当之无愧的第一法系输出,他强大的aoe是所有站桩英雄的噩梦,如果输出不够,我经常会换上禺狨王。甚至换下哪吒上禺狨王。

相关阅读:乱斗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