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疯抢新年福利《乱斗西游2》元旦狂欢倒计时

时间:2016-01-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迎接2016的到来,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在长假前夕开启了”元夕曲”跨年狂欢主题活动,向玩家投放新英雄四大王、****,以及人气英雄蛟魔王、金鞋子等丰厚奖励。而今,随着元旦小长假的结束,《乱斗西游2》的新年元旦活动也即将告一段落。请广大玩家抓紧最后时机

为迎接2016的到来,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在长假前夕开启了”元夕曲”跨年狂欢主题活动,向玩家投放新英雄四大王、****,以及人气英雄蛟魔王、金鞋子等丰厚奖励。而今,随着元旦小长假的结束,《乱斗西游2》的新年元旦活动也即将告一段落。请广大玩家抓紧最后时机,参与尚在进行中的银妆颂语、雪人礼赞等精彩活动,以赢取更多惊喜福利!

雪夜元夕曲,银妆颂语赠英雄  元旦小长假期间,《乱斗西游2》免费赠送了玩家多名英雄角色:银妆颂语活动投放新英雄****,雪人礼赞活动投放了蛟魔王、兕大王和九灵元圣等更为强力的四星英雄,其投放力度之大堪称史无前例。

尚未召唤上述英雄的玩家,现在只需登录《乱斗西游2》,并依照活动指引完成相关任务,则不仅有机会免费获得新的英雄角色,同时还能参与神兵礼赞赢取包括金鞋子等稀有道具奖励。

冬市大特惠,金玉回赏兑珍宝  和元夕曲系列活动一并走向尾声的,还有以返利特惠为主题的“金玉回赏”系列活动:在1月5日24点之前,玩家的每一笔充值都能获得双倍额度的金玉券——玩家可在银色冬市中使用金玉券抵扣等额元宝,购买装备、配方、强化石、注灵材料、紫魂印等各种珍稀道具。

此外,凡达到招财进宝、每日福利等活动限制条件的玩家,还可在活动期间享受最高20%的元宝返利,以及紫色魂印、金色武器广寒月影配方、金色注灵材料等附赠福利。机会难得,大家要赶紧抓住元旦福利的尾巴噢!

相关阅读:乱斗西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