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2》雪人礼赞 新英雄兕大王冬日登场

时间:2015-12-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新英雄兕大王冬日隆重登场,只需参与游戏内冬日“雪人礼赞”活动,就有机会招募全新四星英雄兕大王,获得包括蛟魔王、金鞋子、魍魉、九灵元圣等在内的丰厚奖励。年末将近,勇士们接好这波福利,在2015年的尾声将错过的、心爱的英雄收入麾下,再一次

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新英雄兕大王冬日隆重登场,只需参与游戏内冬日“雪人礼赞”活动,就有机会招募全新四星英雄兕大王,获得包括蛟魔王、金鞋子、魍魉、九灵元圣等在内的丰厚奖励。年末将近,勇士们接好这波福利,在2015年的尾声将错过的、心爱的英雄收入麾下,再一次壮大你的乱斗军团!

不负君恩 兕大王忍辱负重  他原本是太上老君门下的青牛坐骑,如今却只得混入凡间牛群之中,被人任意唾骂抽打,原本神光闪耀的金琢早已失了颜色。一路奔逃,曾经救自己于危难的女人最终也被天雷碾为齑粉。只有他自己知道,只有他项上的金刚琢知道,如此苦难,只是为了太上老君的长远大计,只是为了报答昔日无尽的恩情。

作为太上老君的膝下坐骑,拥有神兵金刚琢的兕大王有着相当出色的突击和控制技能。技能“盘刀断月”在对周身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产生嘲讽效果,让敌人避无可避;“兕引狂涛”则是强力突进技能,能在突进中将路线上的目标吸引至身边并造成伤害;“金琢寂世”则是强力控场技能,清空怒气,扔出金刚琢封印范围内敌方所有英雄技能、普攻和法宝并造成伤害。长期的忍辱负重,让兕大王心中怒气积聚,怒气值对于其技能威力有着重大影响。

双蛋福利 新英雄轻松招募  岁末圣诞、元旦“双蛋”将至,《乱斗西游2》双蛋福利即将放送。12月23日至1月5日,玩家可在游戏内完成指定任务获取岁末“雪花”道具,使用雪花即可在雪人礼赞活动中堆起属于自己的赐福雪人,雪人等级升级后,即可免费领取一个奖励。剩余奖励还可使用雪花兑换,不再错过抱憾。

活动期间,“银装颂语”活动全面开启,登陆游戏、完成一定任务、参与新活动等即可获得雪花奖励,助你一臂之力堆雪人。此外,还有新英雄****碎片、**石等丰厚奖励回馈玩家。

自古以来贤明君主求贤若渴,《乱斗西游2》更是一次过满足广大玩家对英雄和神兵的双重渴望——双节来临,雪人奖励自然双份送出!利用雪花堆叠升级雪人,在英雄礼赞9级雪人中,可获得兕大王、蛟魔王、魍魉、九灵元圣等热门英雄。在神兵礼赞9级雪人中,可从3双金色套装鞋子中任意选择一双。

圣诞元旦喜上加喜,《乱斗西游2》福利活动加倍放送,除了丰富的个人福利外,还有帮派圣树大装点活动,是时候呼朋唤友有福同享。马上进入游戏,堆起专属你的乱斗雪人,同享双蛋狂欢福利吧!

相关阅读:乱斗西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