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隐身怎么破,隐身英雄克制

时间:2014-11-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论你是玩dota还是lol当对面有隐身英雄或者技能的时候都是非常头疼的一件事,如果在乱斗西游遇到带有隐身技能的英雄应该怎么办,如何克制呢?下面就一起跟随小篱看看,如何克制隐身的英雄。首先我们先来看看都有哪些英雄有隐身技能。1.魔悟空、2.年兽魔悟空还好说,貌似目前没人遇到过,主

无论你是玩dota还是lol当对面有隐身英雄或者技能的时候都是非常头疼的一件事,如果在乱斗西游遇到带有隐身技能的英雄应该怎么办,如何克制呢?下面就一起跟随小篱看看,如何克制隐身的英雄。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都有哪些英雄有隐身技能。

1.魔悟空、2.年兽

魔悟空还好说,貌似目前没人遇到过,主要来说一下年兽怎么破,其实说白了,超简单。

首先前提就是必须吧经文系统给解锁了!然后就要获得一部叫慧眼的经文,慧眼:可见敌方隐身单位,对处于隐身状态的单位造成的伤害提升5%。下一级,可见敌方隐身单位,对处于隐身状态的单位造成的伤害提升10%。

你问慧眼在哪?在仙魔悬赏的兑换里,点进去,拉到最下面,看到了吗?装备上以后,所有隐身单位都可见,技能也可见,并且对隐身状态的英雄伤害有加成。

快速获得的秘诀:进入仙魔悬赏,每天做任务,一天十块仙魔石,三天之后,你就会拥有一部叫慧眼的经文。

相关阅读:隐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