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新英雄玉兔介绍和八种新经文

时间:2014-12-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介绍:她是城府深沉,心智计谋成熟老辣的腹黑玉兔,她冷眼看世间情爱,不屑于情,忿然为爱,一心撕开那些虚伪美丽的外衣;她是通体雪白,拥有宝石般赤红双眼的可爱玉兔,为给重伤在后羿手里的嫦娥报仇,千年间她无数次刺杀后羿,不惜伤敌八百自损一千!她与爱为敌,所以张狂,所以坚持……技能简介

英雄介绍:

《乱斗西游》新英雄玉兔介绍和八种新经文

她是城府深沉,心智计谋成熟老辣的腹黑玉兔,她冷眼看世间情爱,不屑于情,忿然为爱,一心撕开那些虚伪美丽的外衣;

她是通体雪白,拥有宝石般赤红双眼的可爱玉兔,为给重伤在后羿手里的嫦娥报仇,千年间她无数次刺杀后羿,不惜伤敌八百自损一千!

她与爱为敌,所以张狂,所以坚持……

技能简介:

【红眼兔兔】玉兔精挥动法杖,将面前的敌人变为防御为0的小兔子,持续较短时间。

【种萝卜】玉兔精种下一棵萝卜怪,萝卜怪将会自动攻击靠近的敌人,最多同时存在3棵萝卜。

【快快长大】玉兔精旋转法杖,将自己和身边的萝卜怪变大,大幅提升其攻击速度,并同时为周围友方单位小幅提升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

技能搭配:

基本搭配:种萝卜+快快长大

最大输出:种萝卜+快快长大+红眼兔兔

追杀残血:红眼兔兔

逃亡:红眼兔兔

另附即将推出的八种新经文:护法、破法、幻影、幻灭、庄严、宝华、报应和超度。

技能效果如下:

A:己方英雄技能产生的护盾效果增强。

B:己方英雄攻击有护盾的敌方单位时,造成的伤害提升且部分伤害转化为自身的生命值。

C:己方英雄技能产生的召唤物伤害提升。

D:敌方英雄技能产生的召唤物伤害降低。

E:己方英雄增加相当于自身物理强度一定比例的最大生命值。

F:己方英雄增加相当于自身法术强度一定比例的最大生命值。

G:己方英雄死亡时对杀死自己的敌方单位造成(物理强度+法术强度)*一定比例的真实伤害

H:己方英雄死亡时对周围400范围所有己方单位回复(物理强度+法术强度)*一定比例的生命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