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浮生梦语《乱斗西游2》新英雄九子鬼母颜值新担当

时间:2015-12-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新英雄隆重登场。精心设计的全新四星英雄“雷震子”和新颜值担当三星英雄“九子鬼母”现已登陆游戏,玩家只要参加游戏内“仙影踪”中的“浮生梦语”和“雷光幻境”等活动,便可分别获得九子鬼母和雷震子新英雄。颜值与暴力九子鬼母、雷震子正式亮相全新

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新英雄隆重登场。精心设计的全新四星英雄“雷震子”和新颜值担当三星英雄“九子鬼母”现已登陆游戏,玩家只要参加游戏内“仙影踪”中的“浮生梦语”和“雷光幻境”等活动,便可分别获得九子鬼母和雷震子新英雄。

颜值与暴力 九子鬼母、雷震子正式亮相  全新三星高颜值英雄九子鬼母妖娆登场。佛经里记载九子鬼母,也称鬼子母神,传说中的万鬼之母,能产天地鬼,每日产九鬼。由此可见 ,九子鬼母又是一个召唤型角色。飘逸的长发、哀怨的眼神,作为游戏中新的颜值担当,九子鬼母不仅颜值高,控场技能同样十分了得:“怨鬼缠身”能召唤3名怨鬼攻击敌人,受到攻击的敌人受到伤害并被吸取法强,每有一名怨鬼造成伤害,便会为九子鬼母增加一层怨鬼缠身状态;“鬼蜮方术”的被动效果,有一定几率二次施放法术,有小概率三次施放法术,增加英雄的法术穿透将提高重复施放概率,主动技能则是立刻重复施放九子鬼母上一次施放过的技能,主动重复施放不会触发被动效果;“尖啸声波“向前施放尖啸声波,释放一半的怨鬼缠身状态效果,每一层都会为此技能增加一定的伤害。释放3层以上的怨鬼缠身状态,将会击退敌人并造成恐惧效果。

九子鬼母定位是爆发型法术输出,但如果能将她的召唤技能和控场技能有效配合,前期用怨鬼缠身和鬼蜮方术来积累怨鬼缠身状态,当达到一定怨鬼缠身状态层数时候,再用尖啸声波加鬼蜮方术来进行连续控场,伤害加控场一次满足,九子鬼母绝对是扭转PVP战局的关键角色!

作为全新四星英雄,雷震子拥有彪悍的AOE伤害和附带的控制效果,奠定了其在团队中不可取代的地位:基础AOE技能“天雷罚罪”,可对单个目标及其周围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引雷入海”则是范围攻击技能,附带眩晕效果;大招“怒雷电锁”能在控场同时大幅提升团队的输出效率。

多重福利 新英雄轻松收入麾下  伴随两位新英雄的登场,各种福利活动也会在游戏中同期展开。游戏新高颜值英雄九子鬼母,可以通过参与游戏中“浮生梦语”活动,获得定海神针合成配方、金色头盔合成配方、**石、大量元宝、雷光翎在内的丰厚奖励,同时完成任务即可收集九子鬼母英魂,召唤三星英雄九子鬼母。

想要获得四星英雄雷震子,可参与“浮生语梦”、“英雄祈愿”、“蟠桃园”、“灵天探魂”、“寻仙捉妖”等活动,获得额外雷光翎奖励,玩家凭雷光翎参与“雷光幻境”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四星英雄雷震子。

想体验新英雄的非凡战力?那就赶紧登录《乱斗西游2》,参与正在进行中的仙踪影、浮生梦语等活动吧,新英雄立刻收入麾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