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2***使用技巧分享 技能特点介绍

时间:2015-11-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法攻速:前面就说了,沙僧靠的就是攻速装才能打出二技能的伤害,而二技能又是法术加成,所以,沙僧是为数不多需要法攻速的英雄,什么炼炉神火,什么铃铛之类的统统过来就行。沙僧特性,法攻速,吃暴击,物法队吃香。吃暴击:除了攻速,二技能持续伤害居然吃暴击,这就非常BUG了,本来合算起来加成就

法攻速:前面就说了,沙僧靠的就是攻速装才能打出二技能的伤害,而二技能又是法术加成,所以,沙僧是为数不多需要法攻速的英雄,什么炼炉神火,什么铃铛之类的统统过来就行。  沙僧特性,法攻速,吃暴击,物法队吃香。

吃暴击:除了攻速,二技能持续伤害居然吃暴击,这就非常BUG了,本来合算起来加成就搞到0.7AP了,还吃暴击,简直不要人活了,幸好就这一个技能BUG,用沙僧,法攻速暴击装绝对没错!

物法双修:有人说***这个英雄装备不好出,虽然沙僧是双修英雄,但是穿法攻速绝对好于混穿,这里说的吃香是说的受法相罗刹经文影响大,让沙僧伤害直接爆表,如果有沙僧、二郎、禺狨这些英雄的同学,法相罗刹一定要尽快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