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活力篇 如何提升活力上限

时间:2015-03-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乱斗西游中,活力和活力一样是支撑每个玩家的最基础要素,因此如何妙用活力也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么就来看一看,如何妙用活力吧。活力是什么活力是乱斗西游中玩家在对战玩法中消耗的基础数值活力的上限怎么提升活力上限每个玩家的活力上限值都是20点,目前没有可提升活力上限的办法。活动

在乱斗西游中,活力和活力一样是支撑每个玩家的最基础要素,因此如何妙用活力也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么就来看一看,如何妙用活力吧。

活力是什么

活力是乱斗西游中玩家在对战玩法中消耗的基础数值

活力的上限 怎么提升活力上限

每个玩家的活力上限值都是20点,目前没有可提升活力上限的办法。活动奖励的活力值则可能临时超过上限。

乱斗西游活力篇

乱斗西游活力篇

如何恢复活力值  目前能够回复活力值的办法只有两种,第一就是每15分钟恢复一点活力值,无关玩家在线与否,达到或超过活力上限后停止恢复。第二则是参加篝火夜话活动,每天晚20-24点参加篝火夜话活动,即可获得8点活力值奖励。

篝火夜话是少有的能够增加活力的活动

篝火夜话是少有的能够增加活力的活动

如何妙用活力值  因为活力值目前只能用于对战玩法,因此玩家可以选择五行山或者奈何桥进行对战。例如当时间为19:58分时,玩家的活力值是满的,但蟠桃盛宴还没打马上就要消失了怎么办。这个时候就可以先进入对战、然后选择五行山,点击进入匹配对手后,再从左上角返回,这时已经扣除了活力值减少到14。然后参加蟠桃盛宴完之后,再进入五行山完成对战不会耗费活力,如此操作则不用再担心活力溢出的问题了。

首先注意上面的横幅移动,账号上的活力剩余、对手的名字和战斗力

首先注意上面的横幅移动,账号上的活力剩余、对手的名字和战斗力

当选择退出去后,再选择匹配时,一切都没有变化

当选择退出去后,再选择匹配时,一切都没有变化

每天都会有天赐洪福活动,当玩家获得了对战福利(对战前三盘获得的金币翻倍)。以65级的玩家为例,对战金币上下限是(28000-45000),那如果刷出来的是29000,那么多花1活力,去刷新一下,冲击更高的金币奖励,收益更大。

活力值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以15分钟恢复一点为例,一天能够恢复60*24/15=96点活力,再加上篝火能够获得的8点,一天一共能够回复104点活力。而按照6点体力一盘五行山来看,玩家一天一共可以畅玩17次五行山玩法和一盘奈何桥玩法。考虑到乱斗里面金钱极为紧缺,对战收益绝对金钱来源的核心途径,因此每一个玩家都要用赶紧每一点活力,才是赚钱之道。

元宝奖励才是匹配战斗中的重奖!

元宝奖励才是匹配战斗中的重奖!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在任务栏里,有每日任务是需要完成三次奈何桥后才可以领取。因此可以适当的留出体力来专门完成奈何桥后,领取任务奖励,毕竟蚊子肉再小也是肉何况还有元宝这等超值奖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