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乱斗西游攻略站ldxy.shouyou.com

乱斗西游新手常问问题及解答汇总

时间:2015-02-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兔子就针对广大新手玩家的提问,做了整理并且在这篇文章里,进行问题以及答案的汇总。1.除魔任务火焰山拿三个宝箱的时候,用金角大王加速不是最快的,目前为止,最快的是穿蓝鞋满冷却的猴子,躲好风,冲锋好了就用,个人极限时间是23秒拿到三个宝箱。2.新英雄嫦娥的大招打断比手机全屏范围还

今天兔子就针对广大新手玩家的提问,做了整理并且在这篇文章里,进行问题以及答案的汇总。

1.除魔任务火焰山拿三个宝箱的时候,用金角大王加速不是最快的,目前为止,最快的是穿蓝鞋满冷却的猴子,躲好风,冲锋好了就用,个人极限时间是23秒拿到三个宝箱。

2.新英雄嫦娥的大招打断比手机全屏范围还要大,排行战时候无论你处于什么位置,站在最最后面的扇子放大也会被对面后排的嫦娥大招打断。

3.经文抢夺玩法中,血量是人物本身血量的两倍还多,但是防御属性跟攻击属性是没有任何成长的。

4.孙悟空放大时候,身上会携带闪电效果,表示大招可以继续使用,比如你连续斩杀掉2个人只后,如果还能使用大招斩杀,身上会持续携带闪电效果。

5.目前版本中有5个技能,在没有经文影响的情况下,物理法术加成非常平均,分别是白象大招,混世大招,禺狨王三个技能,物理法术加成各占50%。

6.很多问题可以直接在游戏里问乱斗小精灵,在好友里面,功能非常强大,简单快捷。

7.游戏里的传功是有等级限制的,限制等级为人物最高等级减一级,就是说如果你人物等级为55级那么你的英雄传功的最大经验是54级满经验。

8.抽到重复英雄获得的是通灵之魂不是英魂,在寻仙捉妖界面就可以兑换成英魂了。想换换啥(已有英雄),吃嘛嘛香。

9.测试装备效果(如减CD)神马的千万不要在五行山地图or奈何桥。因为那是有魂值设定的啊!!!刚开场穿再好的装备都是白搭。

10.点击主界面左边进入战阵之后出现的三个英雄,拖动就可以调换他们的位置了。

11.点进英雄界面以后任意上下滑动可以更换英雄,对穿装备什么的很方便,不用再把英雄换上去再穿什么的。

12.目前版本中,魂值起来以后,魔悟空可以用小技能里的单技能就秒杀对方满血的英雄,而且是6秒一次。

13.复活功能并不是没用,有些关卡如金银双角,可以先集火打死一个,再复活打另一个。

14.当你打对战五行山或者奈何桥的时候,如果眼看自己要败了,赶快大退游戏哦,再重新进,会重新开始打的,不会算失败不会扣活力哦。

15飞升是有等级限制的。

16.每天5次的英雄冢是最少可以获得一次蓝装的哦,我最多得过3次。

17.继续接楼上,英雄界面的右上角其实有很多东西,比如适合堆的属性,英雄故事,种族相克等,有时间不妨看看。

18.如果出现奇遇界面空白啊wifi连不上啊,什么的问题。安卓用户不妨试试把文件夹中的netease文件删除,再启动游戏。

19.获得重复的经文可以转化为5个经文残章。

20.出售强化过的装备只会返还升级用的钱但是不会返还强化石哦,大家注意。

21.在对战的时候触发不动经文后用治疗回血,受到伤害不会打断回血哦,还会继续回血的,因为伤害打的只是你的盾,如果不打到你的真实血,还是会持续回的哦。

22.抢夺经文刷新时候,对手的战斗力会一次比一次高哦。

27.装备升级,不管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金色,升到同样的级数耗费的金币是一样的,但等阶高的装备加成高,3星紫装比普通没星的金装好,没条件的不要去弄金。

28.对战选择战场后,会消耗活力,但如果没点击开始游戏,则退出去再进来的话不会造成2次消耗。

29.每章的第三关可以通过复活的方式过关,只要你有元宝。

23.英雄试练,如果感觉这波没有打好快要死了,那可以直接大退游戏,不算失败哦,会从最近的一波开始。

24.经常有玩家问英雄该穿物理还是法术装备,除了系统推荐的外,大家只要脱掉装备看看技能数据就可以了,红色字体代表物理,绿色代表法术,哪个加成高穿哪种,不管是物理或者法术都影响普通攻击的。

25.英雄祈愿的队长在队伍有3人,4人,5人完成祈愿的时候会额外获得10元宝 ,10元宝,20元宝。

26.排行榜,如果你一分钟没把对手打死算你输,一分钟没被对手打死算你赢,守榜靠肉。

30.闯关的BOSS是NPC不算敌方英雄,所以不要带减属性的经文。

31.新手第一次在天赐神兵“购买”基本都是紫色仙器哦。

相关阅读: